close

呵~這也是一篇遲來的文章

2008/12/22在台中新光BOBBIBROWN參加的彩妝預約活動

其實類似這樣專櫃的預約活動有很多

有很多會要我們參加前先交300~1500不等的預約金

有的可以抵扣有的不行

不過有的專櫃可以抵扣還是要小心

因為有可能是為了要推銷的關係,有時候只有買小小的東西會被乾白眼的

因為有聽說有的櫃的護膚活動很隨便,其實是讓專櫃人員有機會向我們推銷而已唷~

不過這一次參加BOBBIBROWN的彩妝攝影活動算起來還真的很值得呢~

我還是在11月底就先預約了~因為我的時間不多,先預約就可以先選時間,外加預定炫金星紗顏采盤

(因為很害怕當天要使用預約金時才發現這個顏采盤已經沒有了~這樣我會很難過的!!)

不過預約金要1500(可以抵口商品)

所以還是要喜歡又需要BB商品的才值得投資唷!

這個活動除了上彩妝外,還可以做頭髮的造型,再加上專業的攝影服務,最後還會送照片跟外框以及預約禮~

當天有很多人在上妝,我還小小的遲到一下,不過專櫃的人也沒有抱怨啦!

我看到其他在上妝跟做造型的人都還滿開心的!大家還會互相稱讚一下

頭髮造型的部份也滿快的~我是直髮,造型師幫我上了大捲(是我自己要求要大捲的啦~~)

不會很久唷,造型師還蠻風趣的~會跟你亂聊天,我還問他自己適合怎麼樣的髮型,也學到蠻多的!!

空間蠻小的,是隔一間小小的在旁邊(但有個門)

不過攝影的時候就讓我很緊張了,因為是在BB櫃對面大家都看得到的棚子

因為角度關係,有時候攝影師會需要我們擺一些平常根本不會擺的姿勢,

所以還是很害羞!!

下面這張整個是BB櫃送的(還有外紙盒~嗯~很貼心唷~)

因為外框還滿有質感的,旁邊四角還有相鑽~不過當然是平價的鑚囉!!

DSC03667.JPG

其實當天的妝比我平常化的還要濃很多,不過我當天跟上次不同的是,沒有一直要求或換顏色

完全信任之前幫我化过妝的櫃姐~想說難得一次嘛

不過好險,因為拿到相片後發現顏色都被吃掉了

 

我當天買了08年聖誕限量的炫金星紗顏采盤/流雲眼線膠#01/星紗流雲眼線膠#13

我只留了星紗流雲眼線膠#13 (之前有用過#07、#09)

其他的都是別人預訂的,所以就幫他們買囉~

下面是預約禮:脣膏、雲霧眼影、晶鑚桂腹潔膚霜、高保濕眼霜

再加一張彩妝預約卡

  DSC03666.JPG 

DSC03663.JPG

總之,這次的活動讓我很滿意唷!  專櫃人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~

對了,當天還有滿千送百的活動呢!!這樣算一算

我只花了700元就擁有眼線膠、預約禮、照片、彩妝造型攝影服務跟預約卡

真的很划算吧~

難怪朋友都說我是理財達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