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658.JPG 

 

雖然說,起初是因為到歐舒丹體驗冬季保養才遇到這瓶亮采精華的

而且,會員卡打折完還要NT.2500

不過我還是覺得這瓶的效果我很喜歡~

怎麼說呢!!

先說說我的膚質好了

我應該算是混合肌,再加上敏感肌,容易泛紅

尤其是季節交換的時期

到了冬天,一定會起削的,臉頰,鼻子嘴唇四周

化起妝來也會不浮貼

本來想說年輕應該不用用到保養品吧

所以我21歲以前完全不用保養的,而且是油性肌,當然最喜歡秋冬的季節了

而且因為會長痘痘,所以也懶的塗這塗那,

有的時候洗完臉會擦點乳液什麼的,買過開架式的潤肌精化妝水,是有點水狀乳液質地的

到現在兩年多了吧,還有一半的量

由此可知,我真的很少在擦什麼保養品的

而且也很懶的擦

不過後來竟然發現我眼週會長小細紋,臉也開始不那麼油了,

摸我的臉時,還覺得有鬆垮垮的感覺

去年大概是這個時候我就買了純肌粹的美容液,這個有心得在之前的文章有提過

我也很推薦這個,主要是用來調理肌膚的

對了,還想起來,之後到了夏天因為太陽太大像買樣東西來鎮定一下肌膚

聽朋友的推薦買了很有名的雪肌精

回想起來~我好像沒有買過專櫃中有保濕效果的保養品

所以就在08年周年慶買了很有名的資生堂紅色夢露

可是這瓶我有看過其他文章,主要是推薦用來敷臉的

我一般都會拿來當化妝水,不過好像有點太浪費它的效果了

所以再用到剩下五分之三的時候,就放棄把它當作化妝水了

大概一周會用兩次,把它當作面膜敷臉用

說了這麼多~還是回到亮采精華吧

有人說,年紀輕輕應該不必用到這麼高級的保養品吧

不過~我的想法是,保養要提早&預防

因為有時候皺紋一出來要回復像以前一樣卻很難了

而且,我的保養習慣是,不要每天瓶瓶罐罐的,我最多接受兩瓶再加上眼霜這樣

而這兩瓶如果效果好,花的錢應該會少於那些瓶瓶罐罐加起來的錢,

而且最好用完在買新的!

我是這麼想的~

又扯遠了,回歸正傳!

我看廣告文宣上面寫著3000朵蠟菊成分,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

總之我已經花了錢買了他,就要好好試試它的效果

這瓶的質地是油性

蓋子是用旋轉開來的

打開有一支滴管狀的透明管子

我們要用的話,可以在蓋子藍色的部份壓一下再旋轉開來

然後將藍色蓋子輕壓三下在手心上

三下等於是滴三滴出來

這三滴是包含脖子的範圍

如果不擦脖子,滴兩下就可以了

然後在兩隻手心溫熱幾秒鐘

就可以輕輕按壓在臉部了

可以在按壓完後順便按摩喔

這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&促進吸收的速度

雖然是油性質地,但過幾分鐘後皮膚就可以吸收進去

根本感覺不到油油感覺(我個人啦~不知道別人使用的狀況是如何)

我是08/12/15開始使用的,到今天為止大概使用超過一個月了

臉部經過這幾波寒流,沒有乾燥不適

臉部的亮度提高,這可能跟按摩也有關啦

有沒有抗皺我就不清楚了

不過我眼睛周圍的小細紋最近不常看到了耶

通常冬季會比較明顯的說~

早上時,雖然不知道可不可以早上用,但我都會壓一滴在妝前使用

可能是因為油性質地吧,等皮膚吸收完再上妝的感覺就很服貼囉!

這是我使用第四周時發現的小秘密啦

當然,缺點的部份也有喔

我買回家看到說明書時才發現的

說開封後要在六個月使用完畢

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!!!

這樣價格換算過來就是一個月花掉我400元的錢了耶!!

而且30ML的量我真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用完

這個月七號,歐舒丹門市將舊款的亮採精華出清

兩瓶加起來等於是一瓶的價錢

因為這次的使用經驗讓我想屯個兩瓶回家以後使用

而且是打對折喔~很吸引人

不過,我下午3點去的時候早就賣光了

讓我到現在還是挺失望的

那就先寫到這裡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