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前就收到囉!艾杜紗活動小組的速度真快~

DSC03756.JPG 

這次要試用的就是下面這兩個新產品:

亮眼按摩精華液

亮眼調色精華筆

DSC03757.JPG 

不過試用的產品只有三天份囉~但我很厲害,精華液用了六天!精華筆用了10幾天

DSC03761.JPG 

先來介紹精華液囉~

正品的容量是15G NT.1250     *促進眼週血液循環        *添加素肌調理成分

*添加微粒子珠光            *經肌膚敏感性測試

 

價格跟容量在專櫃中算是一般的價格吧

質地是凝膠狀,因為要按摩眼週,所以一次的量不能太少,否則凝膠乾掉反而會摩擦到眼週的皮膚喔!!

DSC03783.JPG 

廣告DM上有按摩的方法

所以在試用的時候就跟著上面做

有加上按摩真的有差喔~

覺得眼週變亮了!

產品的效果應該不會這麼快就出來了

我的黑眼圈還是很重啦~

不過我喜歡它的質地清爽、好吸收

也沒什麼味道

DSC03758.JPG 

再來介紹亮眼調色精華筆

正品容量4G NT.750

*添加素肌調理成分     

*彈性服貼遮瑕配方

*經肌膚敏感性測試

 

下面精華筆的顏色

呵~對我來說有點偏白啦

DSC03778.JPG 

DSC03760.JPG 

精華筆我有拍照片出來

不過我膽量沒這麼大,就讓我放小張的素眼照片就好了~

第一張沒有上底妝,只有做妝前基礎保濕而已

可以看到黑眼圈很嚴重吧~還深到上眼皮呢!

第二張只有擦這款亮眼調色精華筆而已囉!

照片拍得比較模糊

不過現實中眼週因為擦了這款遮瑕比而調亮了

不過因為顏色或質地較薄透,所以對我來說只上這款根本無法完全的遮瑕

所以下眼皮鼻翼附近最深的黑眼圈部分還是無法完全遮蓋住

DSC03755.JPG 

DSC03777.JPG 

 

不過因為質地算是比較薄透清爽的,

所以我之後都會先上這款,再上BOBBI BROWN 修飾霜PEACH,

兩個互相搭配效果有比較好喔,不必塗得很厚~

如果黑眼圈比較不深的人應該就比較適合這款精華筆吧~

因為質地很薄透

如果黑眼圈像我一樣重的人

可以先當作遮瑕前的膚色修飾及打亮,這樣的效果就不錯囉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