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用的是5號喔
大概用了一成了吧~來謝謝心得分享囉~

先說說色號
因為我的膚色算中等
而且有時候會泛紅
所以我的粉底幾乎不挑偏紅的喔
5號粉底較偏東方人的黃色調,正合我意!
而且很適合膚色中等偏深的膚色
所以若是偏白肌或是喜愛偏粉紅粉底的人就不要選5號了啦~
基本上還是建議大家不要買比自己膚色白兩個色號的粉底!
因為一點也不自然~像戴面具喔!
不過白1個色號ok啦!因為可以提亮~
其實膚色較黑的可以選擇深一點的粉底阿!在上點珠光蜜粉餅會很健康喔!

再說說質地好了
我真正用半年以上粉底液的,大概就只有kanebo開價圓罐oc色
還有bobbi brown 珠潤#2、MUF雙用水粉霜以及巴黎柏林兩用粉霜
而armani  的清透亮絲光這款偏水潤感
擦上去很清透(疤痕不會馬上消失啦!因為我只上一層)
所以就會覺得沒上粉,但是膚質又可以變好!(對了~就像是自然透過的感覺喔)
若想要遮瑕,上三四層也不會覺得粉很厚喔~
不過若是報痘的還是不建議用這款喔!因為會覺得有擦等於沒擦!

因為質地偏水,上底妝只要2分鐘!
會很好推,
不過我都是用拍點的方式啦!
上粉底我最怕的就是有粉痕,
太乾或是過稠的我都會很小心的推以及拍點
不過這一款不用怕,隨便拍一拍都不會覺得不自然或是有粉痕!
而且擦完不會覺得乾,又會帶有光澤感喔!

缺點嘛~就是
可能有些人會認為太過自然了!
還有當然是價格上比較貴囉!(不過一分錢一分貨)
所以建議購買前先想看看自己的喜好以及實用性喔!
實用性當然就是平日妝啦~
因為平常都是自然妝,所以可以選這款喔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