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211_04.jpg 

我在專櫃兌換了粉凝霜跟這包隔離霜
雖然說是史上最強,不過我還是有點半信半疑
之前我很怕隔離霜擦上之後會油油悶悶的,
很討厭這種感覺,
有的隔離霜會讓整臉白的很像假人,
所以索性我就再也不碰隔離霜了,
連安耐曬我都還沒碰過呢~
不過因為有試用包,不換就覺得很可惜~
試用之後覺得整天不會有悶悶的感覺,
會讓臉的膚色提亮一點,但是很自然,
也有保濕的功能,這樣粉底會比較好上~
只是我的乳液好像就不能擦了,
不然會感覺像是擦兩次乳液,蠻怪的~
總之,真的是一款還不錯的隔離霜~
不過價錢有點不親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