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使用了兩個禮拜了!
心想一定要來推薦這款~
因為冬天我的肌膚變的乾乾的
常常會乾燥或是脫皮,就算上了妝也不會好看
不喜歡上乳液後的感覺,因為覺得油膩卻不保濕
對高絲也只記得雪肌精化妝水而已
不過,我看到大家的心得~想說也買來試用看看好了
不過,有很多人推薦,也有一些人覺得會冒痘
又看到竟然要花這麼多錢,有點讓我卻步
不過我想到網拍應該有賣小瓶裝的
我就到網路買13ml的3瓶
兩個禮拜只用了一瓶,感覺還蠻省的!
回歸正題~
我剛有提到,因為怕冒痘,也想知道效果如何
我就在臉上做個小實驗......
我先在臉的左半邊臉頰上這瓶美容液
一天,真的只有一天
隔天早上我發現左邊的臉有提亮了(雖然不是變白晰)
而且又緊實了一點
我當時真的很想在右半邊臉頰也擦上淨化美容液
可是我還是怕冒痘
所以就繼續發揮我的實驗精神囉~
可是使用3天後發現不會有冒痘的危機
我就趕緊使用淨化美容液來解救右半邊的臉頰了
使用兩個星期後......
雖然有時還是會長一些痘痘(是因為我晚睡吧!?)
但我現在臉頰比以前還保濕,不會有脫皮或是乾燥的感覺
也提亮了明度(但是不會變多白啦!不會看起來就會比較健康,不黯沉了)
以前留下的痘疤,都變的比較乾淨了說~
之後都順便加上使用化妝水的程序
而且我也有乖乖聽話
先用淨化美容液,再繼續使用化妝水喔!
現在每天都少不了它了,早上上粧前有時候也會使用!
我如果想到就會跟家人和朋友推薦這款,現在也推薦給大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