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是一覽無遺呢?????

就是用光光的意思啦!

會用光光,就表示好用囉~

廢話不多說啦~~~~~

看圖片→

 DSC04725.JPG

這次要介紹的是BOBBI BROWN的專業修飾霜,

就是圖中那四個小圓罐,我已經在用第五個了呢!!

其實之前也有用過其他遮瑕膏,但我最怕那種乾乾的遮瑕膏,尤其是用在眼部遮瑕

像是MUF的條狀遮瑕膏,絕不能用再眼部遮瑕,但是他的遮瑕度很好,非常適合用在臉部瑕疵的遮瑕

也有用過KEVIN的遮瑕,雖然也是比較水潤狀,不會乾乾的,不過因為我擦上去還是覺得有點黑眼圈灰灰的!

那像是LAURA MERCIER的眼部遮瑕(也是小圓罐~),我就覺得太過滋潤了~尤其是夏天,容易脫妝~

而BOBBI BROWN有出兩款,一款是我要推薦的修飾霜,一款是遮瑕霜

修飾霜的好處在於補正黑眼圈的顏色,

如果是像我一樣有很深很深的黑眼圈,而且是那種咖啡色的黑眼圈

我就非常推薦專業修飾霜色號7.8.9

我最適合的顏色是PEACH,

不過我沒有用另一款專業遮瑕霜

因為太貴了,而且遮這麼多層我覺得有點麻煩,我都是直接上粉底

不過事先上粉底再用遮瑕霜,還是先用遮瑕霜再上粉底???

真是眾說紛紜阿!!

但BOBBI BROWN教的是先上遮瑕再上粉底~

另外,BOBBI BROWN的蜜粉餅也很好用唷!(圖中的兩個正方形)

我已經用掉兩盒了,雖然很好用,也習慣了~

但最近想換新的了~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推荐的呢?我是有去看過MAC的...就是還沒下定決心

這款蜜粉餅我用的色號是5號,適合一般膚色,沒什麼遮瑕力,但是粉底液之後的吸油效果很不錯呢!

也是有點柔霧感~壓完之後就會覺得皮膚很不錯呢!

大大的一塊(11g)我可以用快一年!!!!

 

另外,想要試試看粉餅了

最近去試了JOE&PAUL的飾底乳、粉底乳跟粉餅

不過真的是沒什麼遮瑕力,本來很想買的,但有點放棄了

後來,同一天去試了ALBION新出的夏日雪膚粉餅,遮瑕力好一點,但還是要先上點粉底比較好~

 

BOBBIBROWN的柔霧持久粉底液我也用了一罐半了,雖然遮瑕力不錯、有點柔霧感我也喜歡,最喜歡的是容易推勻,不怕有粉痕

不過對我來說就是比較容易脫妝,常常出油時衛生紙一壓就是會有粉底的顏色,所以可以看出它的防油性比較不強

雖然也還好,但是我還是想試試別牌的,

所以就買了雅詩蘭黛舊款的親膚粉底液,果然,這種粉底液出油的時候,用衛生紙壓,粉底在衛生紙上的範圍比較少了

遮瑕度比BOBBIBROWN的還好,但相同的,遮瑕度好就比較不容易推勻,較容易出現粉痕~

有沒有一種粉底是遮瑕度好,又容易推勻的呢?

我有用過肌膚之鑰的光潤粉霜,妝效好的不行,雖然妝感比較濃,比雅詩蘭黛的遮瑕還要好

但是也是不容易推勻,所以沒有一個禮拜還是想換別款,就賣掉了,因為不會每天都化這麼濃的妝

不過現在偶爾還是會想念起這款光潤粉霜

 

另外,用完的還有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(在圖左測),也是我很喜歡的~

飽濕效果不錯,不過它標榜的延緩出油脫妝,對我來說好像沒有太大的效果

純粹就是調整我的膚理、紋路,

讓妝更好上,不要有粉痕......

不過因為一條50g要價1200,我正在尋找替代品呢~

最近看上的是日本藥妝品牌POLA Skin Laminate 不脫妝心機 飾底乳 184%

DSC04736.JPG 

再來,我唯一買的一支口紅,佳麗寶 TESTIMO 晶潤持久口紅

終於用完了

我很少買整條的口紅,

我都上網買那種專櫃讓客戶試用的小SAMPLE,每份大約都有5~6種顏色

這種好處是不必花大錢,顏色又多,不怕浪費,又能試試不同專櫃脣膏的妝效呢!

那像是這條口紅,我覺得雖然不是最好用的,不過它擦起來不乾,有光澤感,

但顯色度不高,比實際顏色再淡一點~

但我還是把它用完囉!!!!

 

之後我再PO一篇跟保養有關的“一覽無遺”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