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玫瑰系列‧手工置物盒˙
完成!!



置物盒被我漆成白色 的,
外加粉紅色的抽屜,一朵紅色玫瑰當點綴

阿!忘記拍原本的樣子了~~~~~~




玫瑰花的底稿~它算是功臣吧!!

我畫超久的!

可是...發現要割成玫瑰花比較辛苦~




為了挑選這個盒子,我還花了一些時間~
可是,完成之後很有成就感~





說到下面這個木頭,因為它壞掉了,所以成為我的下一個目標~
不過,當天因為木頭掉下來,半夜兩點吵到我媽了!所以就挨罵了~
好險,他沒發現衣架變成 白色 的,不然我可能不是只有挨罵而已~


 


牆壁的玫瑰花 ~

牆壁也被我當成展覽了~

漆了兩朵在牆壁上~好像應該要加點什麼...不然實在有點單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