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657.JPG 

用完一瓶了~可是好快喔!

我是在2008年周年慶10月初買的耶...

才過5個月而已

因為我幾乎每天早晚都會擦

外加當作面膜~

我沒有其他面膜...所以都拿它當作面膜

12月的時候有去做過膚測,

果真!飽水度提升許多!

敷完臉感覺有變白淨了點

雖然它是強調提升飽水度,可是櫃姐也有說過,保濕提升皮膚亮度也會跟著提升

其實這瓶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不知道它是明星商品~

只是因為他的外表太高級了~包裝如此的大器與優雅,沒有華麗的裝飾就是我所喜歡的感覺~

有點復古風~空瓶擺著也能當家裡的裝飾

雖然當下沒有買,想說等週年慶打九折,而且回家之後可以好好的看他的評價,

順便讓我冷靜一下也好~不然2000元很快就飛了

不看評價還好,一看到這麼多人都使用過,而且評價好高耶~

當天就鎖定它成為週年慶的目標之ㄧ了

不過我算是精打細算型的啦

我有換算過價格vs使用次數

開架式好一點的面膜,像是露得清,一片都要100多

這瓶200ml大約用個18次(不包含我平常早晚當作化粧水使用,所以想必,若整瓶都當作面膜使用的話可以用更多次喔~)

這樣一瓶打折1800,平均一次大約90元,再加購買化妝棉的費用$1

所以是91$

真是太划算了啦~(而且還有週年慶滿千送百)

而且我個人不太喜歡那種整片式的面膜

我已經有一年多沒有用那種面膜了

不過,雖然喜歡,可是我又愛嚐鮮~母親節快到了,我下次想購買ALBION的健康化妝水

因為夏天用健康化粧水應該是不錯,等週年慶再去買這瓶紅色夢露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