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500_l.jpg

 

使用方法

這款香味清新淡雅的玫瑰活膚露可每天早晚使用,於皮膚清潔後,按壓噴頭5~6下,將活膚露噴灑於臉部及頸部,能隨時解肌膚的渴,每隔2~3小時,噴灑於臉部頭部一次,同時深呼吸,吸收天然芳香分子,消除肌膚的不適。另外也可自製面膜使用,潤濕紙面膜後,敷貼全臉5~8分鐘,趁皮膚微濕時擦上護膚品,密集使用可保濕並改善晦暗膚色。
圓形順勢噴法:由額頭開始順臉型一圈,由此點開始噴灑,能快速感受清爽。
亮白敷臉:可調和泥狀面膜使用增加皮膚保濕度可自製玫瑰淨白面膜
定妝:使妝效持久,粉妝更服貼、妝感更透明
補水保濕:空調下使用,可解肌膚之渴,2~3小時隨時補充
柔軟:可調和卸妝乳使用,紓緩肌膚,卸妝同時潤膚,抗菌
舒緩安定:冷藏冰箱後,敷貼使用,紓緩緊緻毛孔
 
產品特性
茱莉蔻兒(Jurlique)玫瑰活膚露所使用的玫瑰花卉及草本精粹,全程採用活機農耕法培育栽種,過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學肥料,農藥及殺蟲劑,並採取高養分植物輪作、有機堆肥方式耕作休耕,有效修護土壤,讓土壤回復豐沃生機,植物的生命力得自於太陽的能量。就是植物的這股活力統合了完美平衡中的所有獨特成分,使保濕、滋潤、柔嫩、清潔、紓緩及活化等功效在肌膚上發揮高度的加乘效果,此外,茱莉蔻兒(Jurlique)玫瑰活膚露是一款不含Paraben(防腐劑)的玫瑰水,能幫助珍貴配方被肌膚有效吸收!
花中之后 玫瑰活膚露
就像每一年生產的頂級限量紅酒般,茱莉蔻兒(Jurlique)25周年全球限量的玫瑰活膚露,採用栽種在完全無染的澳洲南部的Mount Baker山丘上的三種玫瑰,以玫瑰之后的大馬士革玫瑰(又稱保加利亞玫瑰,獨特且濃郁的香氛氣息,能幫助提高皮膚含水量,是所有玫瑰中保濕度最高的品種,另外還包含千葉玫瑰,能增加皮膚的保濕能力,以及奧帕西玫瑰能紓緩肌膚,幫助肌膚增加鎖水力;茱莉蔻兒(Jurlique)的玫瑰活膚露之所以獨特,乃是因為阿德雷德夏季達六個月,在每年陽光最強烈的九月到隔年三月,有機農耕法栽種的玫瑰與一般玫瑰最大的不同,不但花朵豐盈碩大且香氣更為持久,每一片花瓣都富含能量,高雅的香氣能平衡心情且提升愉快與自信的氣質,是極佳【活膚水】!
全球限量手工摘採的芬芳
每年夏季的阿德雷德山丘,在陽光出來之前的清晨5點,晨露在玫瑰花瓣上閃爍著大自然的光彩,採收工人們以手工將玫瑰花瓣輕柔摘取,富含能量的玫瑰花瓣滿盈了清新宜人的香氣,也帶來了愉悅的氣氛。茱莉蔻兒(Jurlique)的玫瑰活膚露以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、千葉玫瑰及奧帕西玫瑰為主調,搭配蘆薈精粹(修護肌膚),天然潤膚劑的藥蜀葵精粹(密集補充水分及舒緩肌膚),透過巴客山上(Mt. Baker)的冷泉水蒸餾萃取出玫瑰花的精華,取其蒸餾過程中的第一道程序,經過特殊菁質萃取技術 (Biointrinsic Extraction process TM),保留植物天然的精華,適時紓緩肌膚、保濕、抗老化,讓肌膚綻放耀眼迷人的光采。
 
產品成分
大馬士革玫瑰、千葉玫瑰、奧帕西玫瑰、蘆薈、藥屬葵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,是Jurlique官網的介紹

會接觸這個產品是因為上個月到澳洲的關係,朋友介紹它的時候我才知道

因為澳洲的天氣屬於地中海型氣候,又熱又乾,

保濕特別重要!

所以這一瓶的效果還不錯,化妝水是噴式的,所以也很方便~

聽朋友說,他在澳洲如果曬傷了,都只拿這瓶噴濕臉,每一段時間就噴,一整天下來臉就好很多了

而且聽說來澳洲要買這一牌的保養品,相信應該有很多人都知道吧,

偏偏小妹我才疏學淺阿~只買了一瓶30ml的

不過還好,我在網拍上有看到有人在代買

不然台灣專櫃的價格貴了一點~

回台灣用的時候就開封使用了,以化妝水來說,發現真的蠻保濕的,

還有淡淡的玫瑰味道,還不錯~

還可以試試冰在冰箱的效果喔!!!

不過因為我家的冰箱跟我的房間隔了兩樓層

早上晚上使用太不方便了~所以遲遲未這樣使用過

不然冰鎮的效果應該還不錯吧!

還有,濕敷的效果我也還沒試用過~

因為實在是太傷本了~

有空的話,大家可以分享濕敷的效果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