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覺得臉灰灰的嗎

暗沉的臉需要每週去角質一次唷!

好幾天沒有去角質了~之前買的產品也用完了

在一月份拿兌換券跟倩碧專櫃換了一包明采面膜

我對倩碧的感覺還不錯...是因為之前用過它們的倩碧三步驟

雖然都只是用小容量的產品///

尤其是洗面膠,真的很溫和,洗完臉不緊繃,也不會覺得有洗不乾淨的感覺

這次兌換的明采面膜跟之前舊款的有很大的不同

舊款的需要等15分鐘,乾掉之後再慢慢搓掉~

而新款的只要敷個15分鐘,就可以和水一起洗掉,邊洗邊按摩的~

還蠻方便的~

試用包有5ML之多,我使用了三次

剛敷上去是藍色的,等到乾掉的時候會變成白色的

面膜是顆粒狀的,不過顆粒算是很細的了

乾掉後要洗掉時還是要小心,別太大力的搓臉

洗完之後臉會感覺比較乾,要趕緊上化妝水唷

我使用了三次,每一次都感覺臉有明亮了一些,不過粉刺什麼的還是無法完全清除...

 

敷完之後最好就將保養好物敷在臉上囉!

這時候就不要心疼了

因為去完角質後,皮膚是最能吸收保養品的

 

現在我看網路上賣小容量的明采面膜,15ML才75元左右,跟專櫃正品容量的價格實在差很多

我也沒必要當個“闊”姑娘吧~把錢省下來買其他好物...

所以決定再網路上訂個五瓶,75*5=NT.375 (免運費),差不多是我一年去角質的用量,

算一算真的感覺挺划算的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