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一張歐舒丹家族照吧!!

DSC03579.JPG  

 今天終於決定到歐舒丹門市購買他們最近推出的聖誕組合了~

這一個禮拜我就到歐舒丹裡面三次了~

跟百貨專櫃的不一樣

門市感覺就有一點小屋的感覺,好像進到自己的家裡一樣溫馨~

雖然現在中友百貨有滿千送百的活動

但還是因為門市多一份幸福感而決定在門市買~

因為還不是會員,所以所有組合或單品都無法打折

不過他的聖誕組合已經有打折了,而且可以算入會門檻(不像週年慶要買正品才算!)

所以今天總共就買了NT.5720

很敗家吧!!??

沒有啦,這些大部分都不是我要的~之後都會拿到奇摩網拍一元起標(應該有人會說太無聊了吧!!?)

不過應該會賠錢的吧~

因為最近心情上實在是有點低落~

所以常常靠著至各大專櫃消費,尤其是提著大包小包的感覺就很好!!(好無聊的理由~)

而且,歐舒丹的香味讓我有幸福的感覺,

聞聞那些香味,讓我能寧靜下來

超想要把他們搬回家的~

搬回家後放在我房間佈置好的新進商品區!!

我這樣看著他們就覺得....人生真是有意義的,呵~

所以就這樣.....花了這麼多錢,也多了一張VIP會員卡

而且,因為是聖誕節,滿兩千有送禮盒及提袋,所以我就得到了兩個禮盒跟兩個提袋!!(如下圖喔~)

這次的禮盒超精緻的,就是因為這樣,我才會超想買回家的~你看

DSC03587.JPG 

再來要介紹一下今天買了兩種組合,都各買兩組

1.柔嫩護手霜組*2(乳油木護手霜、櫻花護手霜、玫瑰護手霜'、玫瑰媽媽寶寶皂)

2.玫瑰護手組*2(玫瑰護手霜30ML*3)

DSC03582.JPG DSC03590.JPG

呵呵~不好意思,幾乎都是護手霜,

因為除了要消費刺激國內經濟以外,也要顧飽自己肚子吧!!

況且,還要考慮一下賣不賣得出去~

我參考了一下網拍,幾乎都是護手霜買的人多

不過我還是不太懂

為什麼網拍的價格會比門市或專櫃便宜這麼多??

不過這一次還不錯,歐舒丹有送滿額禮跟新進會員抵用卷,雖然不怎麼好,但也算是讓我不賠錢吧

DSC03581.JPG 

DSC03584.JPG DSC03583.JPG

最後介紹一下,2008年歐舒丹會員禮

因為我生日早就過了,

剛好我那天請我妹幫我提東西回去,所以就請他幫填一下入會資料

因為她是12月生日~

生日禮的照片在下面

DSC03580.JPG 

不過我也有回饋他啦~

因為門市服務小姐有送一些試用包給她2包還有我的3包

小姐問我有沒有用眼霜的習慣,這時候的我就算平常沒在用,也都要回答“有”吧!

我今晚就先拆開試用了~

總共有眼霜,蠟菊系列的精華露跟精華乳

我才試用一天而已耶,就超想再回去買一樣的產品,

因為真的超清爽的!!

怎麼辦?又想要花錢了!

可是價位有點高說!

DSC03586.JPG 

總而言之,如果這些都賣出去的話,

我應該會幫自己再辦一張VIP吧

因為現在剛好有500的入會抵用卷

之後好像就沒有了~

應該是現在比較划算吧!

有空的人可以至歐舒丹門市或百貨專櫃逛逛喔

會有一種沉浸在幸福的感覺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