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組是在新光BOBBI BROWN櫃購買的!

幸好我是10/3 週年慶第二天去,因為10/6再去詢問的時候,服務的專櫃人員就說賣完了

她還說,好險我當天就決定購買~否則10/5就賣光了,我再想多帶一組也不行了~

其實,我這幾次遇到的專櫃人員人都還不錯

尤其是,這一次的BOBBIBROWN的專櫃人員,

因為我在前一週就到櫃上購買腮紅了(因為急用,所以也沒有等到週年慶打九折的時候~)

不過除了腮紅外,也是了很多眼影的顏色,

不過可能是我太挑剔了吧.一直跟她說不喜歡或是不太適合什麼的

我是不知道她實際上有沒有不高興啦,不過她的態度還是很好說

更讓我驚訝的是,我那天只有買腮紅而已,

不過後來去了2次,她都還記得我,所以之後都是去找她的喔!

週年慶時本來還是想湊滿5千送伍佰的活動,不過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,還請他先不幫我打發票~

雖然有點困難,不過她還是幫我詢問她的上司喔

(其實本來是想買MAC的柔霧粉底那組特惠組的,不過後來我妹試妝後,我也想了一天決定不買,

因為她的蜜粉餅效果好像沒有很好,呵~所以也就沒湊滿千送百的活動了)

下面是我買回家的商品照~

總共是一個柔霧粉底30ml,加上蜜粉餅正貨,還送化妝包組(市價$1800)裡面還有粉底刷喔

 

再來說說它們的去向吧!!

【柔霧持久粉底液】我就自己留著用囉~

因為之前有買了02號,所以這次買了中膚色的3.5號

(本來是想買2.5號調色的,但是試色完之後覺得好像點偏紅調,不太喜歡~所以想換3號的,但是3號缺貨,我也不想大老遠跑這麼多趟,所以就選了跟3號其實是一樣顏色的3.5號囉~不過我覺得2.5、03、3.5三個顏色都差不多,適合自然膚,只是色調有些不同而已~)

我還蠻喜歡這款柔霧的妝效,比他們家其他的粉底液還得我心喔~而且以我的麩質,這款到秋冬都還可以用的!

不過之後應該就不會再買相同的了吧~因為還想試試雅詩蘭黛的親膚無暇粉底以及MAKE UP FOR EVER的HD粉底

但我不是奢侈的人喔~還是要等一兩年後再買,不過還是要看看週年慶或母親節檔期是否有划算才會買的啦!

 

至於【蜜粉餅】,就以$650這個便宜的價位賣給我妹囉!因為她正在找蜜粉餅,況且其實我還有一盒同樣的蜜粉餅還沒用完呢!

真的可以用很久,大概一年左右吧~所以不想囤貨了喔

再來就是化妝包的化妝品囉~裡面是隔離霜、防曬乳、高保濕眼霜跟粉底刷

粉底刷在前兩天就賣給奇摩拍賣的買家了($600含郵),因為我已經有一支bobbibrown專業柄的粉底刷了,想說賣掉好了!!

其他的我還在想說何時開封~因為總覺得開封後就應該要用完才可以!不開封的話就可以賣掉囉~

 

有時候想想,周年慶特惠組其實裡面有很多東西要不就是不夠喜歡,要不就是已經有還沒用完的~

這就是貪小便宜吧!

不過可以跟專櫃人員建立良好的關係,有一些不懂的疑問或是要試色的話,也不會害怕詢問了喔!

而且也可以滿足我當“好賣家”的興趣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