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說750元很貴
但我覺得其實不會!
若一瓶小小的眼線膠可以用3年的話,
重點是質感及顏色都很好的話,那你還會覺得很貴嗎?

我之前用過6號7號
這次購買的是Bronze Shimmer #9星砂古銅色
因緣際會下在網拍購買的,
先說說顏色好了!
是會有點金屬光的古銅色
但是如果是用來當眼線的話我覺得太淡了
我都拿來推開變成眼影喔!
而且你知道阿,這款眼線膠不會暈
所以不會有積線或暈開的問題
不過拿來畫下眼線就有點危險囉!
回購率百分百啦!只不過是三年後的事囉!

對了!因為已經用過芭比布朗眼線膠第三個顏色了,
我覺得好像星砂款的比較不容易有變乾的問題耶!
流雲款的就會有這個問題,有可能用到一半就會一點點的裂開~
我想質地還是有些許不一樣吧!
我都會將它到置放在化妝箱裡,這樣好像就比較不容易乾掉喔!


化在皮膚上的顏色就像手臂上
圖左   是輕輕用手畫一次的顏色
圖右 就是重複畫兩三次的顏色
怎麼樣???  很美吧!當作眼影也不會覺得顏色太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