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為
下排左至右【戀愛達人】【安產】【華麗姐妹】
上排左至右【花蕊】【東京之夜】【狐媚】【黃金】


近很想嘗試一些有點金屬光的眼影
之前用的是BOBBI BROWN的微煦眼影#35 TAN<圖一左>
是一款完全沒有任何光澤的眼影
不過很好用,不容易掉色,粉也壓的很密,
重點是我用了半年以上了,
還用不到它的20分之1,所以價格算是中肯了!
這禮拜也買了另一款雲霧眼影#28 GILT<圖一右>
不過因為是珠光
顯色度就不是很好
適合用來打底吧!

去,長期下來我就只有使用微煦眼影#35 TAN
或者是用BOBBI BROWN的星砂流雲眼線膠#9(金棕色)
推開來當作眼影的

不過開始想嘗試點其他非咖啡色系的眼影~
那當然就不能太貴啦!不然就只能用一兩種顏色而已
所以,我開始打聽哪一款開架式的眼影品質好顏色也適合我的
大概就是KATE 或是MJ吧
所以我就到屈臣氏去試色
(本來還想說康是美有的,結果找了一下卻沒設櫃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快一年沒逛這些店了~)

看來看去,
我還是比較喜歡MJ單一色的甜心眼影
因為我膚色比較挑
比較適合暖色系的
那種組合的,有時候還是會有一兩色不適合
買回來就太浪費囉~

天我是直接是在眼皮上的
          (所以我等等會推薦幾個還不錯的顏色喔)
因為想說大家分享阿,所以拍了兩三張照片
圖二是試色在手上,不過我覺得不明顯
(不過倒是金屬光、珠光當有拍出效果來)
圖三是直接是在衛生紙上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來介紹圖三上排
這排就有六個顏色囉~
雖然大家會覺得只有五種,---→因為最左邊的顏色是【戀愛達人】,
         是一個暖色系白色的打底顏色,所以拍不出來
再來左二【華麗姐妹】--→有點偏橘膚色,
        所以可以在打底後上這個顏色,
        當做中間色,增加漸層效果,
        而且阿~跟隨便哪個顏色搭配也很好搭喔!
左三是【東京之夜】--→這個顏色有點妙,
          看起來雖然是灰色系的,不過擦在皮膚上會有點偏紫色,
          想上紫色的但又怕太誇張的女人們,這個顏色還不錯喔
左四【花蕊】--→這款綠色真的很漂亮,很符合我的膚色要求~
          不會太艷或太淡也不會太冷調
●以上四種顏色是我非常推薦給大家的喔~
尤其是適合暖色系的美人,或是中間膚色偏黑的人都還不錯喔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來要介紹咖啡色調

下排右一我忘記色號了,不過是在組合式眼影裡的顏色
(反正今天主角是甜心眼影!)
下排左二就是【黃金】真的就是黃金色了,有點偏橘調,
    不過我好像不太適合~
下排左一【狐媚】這個顏色好看,不過上在我的眼皮上完全不顯色,
   所以就沒考慮要買囉!
   不過皮膚較白的女人呀~
   應該很適合喔,因為這是基本色
實,還有一個不錯的顏色
【金薑】
     為什麼沒拍呢?
     因為沒買而且連試用品都被A走了吧!?
     可見得這個顏色是熱賣色囉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一開始就有介紹適合我的顏色
   以及我的膚色大致上是適合暖色調的眼影
   所以接下來要介紹的以及沒介紹到的當然都是不適合我的囉!

【銀月】上排右一,想當然爾啦!就是銀色,
    不過這個顏色可以小小利用一下啦,大概就是打眼頭拉~
【熱帶魚】上排右二,雖然藍色也有暖色調的,不過可以這個不是,
     所以也就是說,我一直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藍色囉~
P.S.容易有泡泡眼的不能買【安產】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合來說,雖然顏色有我喜歡的,
不過因為顯色度不是每盒都不錯的,所以選擇的時候就要小心啦!
不過可以用棉花棒沾溼再上眼影顏色,會比較顯色喔!
還有阿,盡量再買一眼影霜,因為還是會有持久度不足的時候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